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27, 2010

♥ 9th anniversary ♥



今天是我和dear的九周年纪念日哦!! 因为他人还在爱尔兰...所以不能和我一起庆祝...(T_T)
...没想到我亲爱的朋友~chu chu & yennie给我大surprise~帮我庆祝哦~我非常的开心耶! 这idea是chu想的啦! 她最细心~买了一粒漂亮蛋糕和我最爱吃的sashimi噢!! 还以为今天会孤单的过~幸亏还有你们陪我~谢谢你们! 我爱你们~friendship forever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