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♥ Brother...♥

哥哥。。。今天下午4点多在修理汽车冷气时,不小心右手食指被搅进engine里。车主马上载哥哥送往医院急救。。。5.05pm~爸在KL打电话来说哥在医院。我和妈妈赶快换好衣服等二姐来载我们。5.15pm~我们到了医院。。。只见他老板和他同事站在外面等。。。幸亏有个印度女子告诉我们,手受伤那男子在那边照X-ray。当我一看到哥哥躺在推床时,鼻子还插着气管,食指包着很多血。。。左手还吊着水。。。我心痛了起来!看到哥痛得眼泪都流了。。。脸色苍白。。。妈妈在安慰他!可是我们什么都做不到。。。就只能在他身旁陪伴他!直到5.30pm~报告出来了。。。又推去洗伤口!二姐要回了,因为敏敏明天考UPSR.等到。。。7.15pm~爸爸终于到了。。。可是我们到现在都还没见到哥哥。。。爸爸就问了那penjaga,可以进去下吗?他给了。。。爸就在里面和哥谈话。不久,7.45pm~哥已经被推入病房。我们就一直跟到病房里。。。伤口洗了。。。可是还没缝针!哥一直在忍痛。。。直到晚上10pm~哥才被送入缝针!感谢神!因为医生说,今天很多人,可能要等到明天早上才可以轮到我哥。哇靠!!!那不是要痛整晚吗?我们一直祷告,让哥哥可以早点缝好。不需要痛那么久。。。感谢神!哥哥还是最后一个的病人呢?11pm~哥哥出来了~不过有点晕。人没事就好!也谢谢楚和祥载我去等我哥出来。。。谢谢大家的关心^^

0 comments: